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培训 关于举办“网络营销人才需求与培养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络营销人才需求与培养研讨会”的通知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应用的迅猛发展,企业对电子商务人才需求旺盛。但是伴随着这种发展也出现了许多问题,其中非常严峻的问题是用人单位对人才的知识、技能要求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培养现状之间的矛盾:一方面是企业难以找到合适的专业毕业生,另一方面大学培养的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就业又非常困难。培养能够适应这种需要的人才成为专业培养的当务之急。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专业与企业需求最为密切和活跃的领域,也是最具有实践性特征的学科,对具有实际工作能力的网络营销人才的培养会成为解决这种矛盾的最优途径。

    为了更好地把握网络营销人才需求趋势,促进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根本上加强高校等人才培养单位和人才需求单位的长效互动机制,促进我国网络营销的发展,为此,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举办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研讨会由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公司承办。

   本次研讨会将根据网络营销的特点,系统分析网络营销人才的需求趋势和岗位要求,并依此研究网络营销人才培训模式、实践体系等。采取学者主持,协会优秀相关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和教师互动的方式,对各个岗位要求进行面对面的分析并探讨培养方案。会议还将就当前网络营销发展的相关热点和焦点问题展开讨论。与会者通过研讨会,学习掌握先进教学理念、研究方法和实践成果,成为自己教学、科研和实践的素材;通过交流,展示自己的见解、观点及学术哲理,互相启发,激励思维,交流信息,结识朋友,以利合作与共同提高。

    我们还将同时举行网络营销培训项目师资培训会。

    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中国互联网协会 2006年6月6日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www.bodao.org.cn 加入时间:2006/6/19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