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我要投稿
关于我要投稿-网络营销指南(WGO)在线投稿的说明:欢迎网络营销实践者、网络营销研究人员以及网络营销爱好者向网络营销指南网站(WGO)在线投稿。您投递的网络营销文章可以不拘形式、不限篇幅,可以介绍网络营销知识和方法,也可以讲述网络营销应用体会,或者对网络营销服务产品进行推介,但必须为原创文章(包括已经发布在其他媒体的原创文章)。您的在线投稿经WGO审核合格之后,将在2个工作日之内发布在“网络营销指南”的相关栏目下,并在首页最新发 布文章处显示。对于优秀文章将会得到重点推介。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文责自负。如遇版权纠纷,根据版权所有者的要求,网络营销指南网站可随时撤下已发布的文章,投稿人自行处理版权问题引起的一切纠纷。目前发布在WGO的来稿暂无支付稿费。
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投稿。Email地址:info@wgo.org.cn
标 题:   *
作 者:   *
电 话:  
邮 件:   *
类 别: 原创首发  原创非首发 * 本站只收录原创作品。

内 容:   


*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