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指南 外贸企业网络营销 《外贸网站海外推广策略研究报告》2006修订版

《外贸网站海外推广策略研究报告》2006修订版

  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自2005年7月中旬推出《外贸网站海外推广策略研究报告》依赖,受到众多外贸营销人员的关注,通过电话、即时信息、电子邮件等方式咨询和联系购买,成为新竞争力最有影响力的实用研究报告之一。为了向外贸出口营销人员提供更新的外贸网络营销方法,2006年7月,《外贸网站海外推广策略研究报告》(2006修订版)正式发布。

  《外贸网站海外推广策略研究报告》(2006修订版)在保持原有报告的系统实用优势的基础上,调整部分内容以紧跟国际网络营销环境的发展,反映中国企业外贸出口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最新实用外贸网络营销方法(尤其是外贸网站推广方法),新增部分外贸出口网络营销热门实用知识,如外贸网站优化、搜索引擎关键词竞价广告技巧等搜索引擎营销方法,为外贸营销人员通过网络推广有效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好的支持。

 《外贸网站海外推广策略研究报告》目录

文章作者:新竞争力 文章来源:www.jingzhengli.cn 加入时间:2006/7/5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