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工具 关键词创建工具

关键词创建工具

   搜索引擎营销是围绕关键字搜索展开的。无论是搜索引擎优化还是搜索引擎广告,都需要从网站的关键词切入。关键词选择的正确与否体现了网站对自己客户的了解程度。但要发掘出网站的系列关键词,不是靠主观臆测,而是采用最科学的方法——借助由搜索引擎提供的关键词分析工具。其工作原理是汇总分析用户的检索行为,反馈某一核心关键词下的常见搜索词组。主流搜索引擎Google、百度都提供关键词创建工具:

  Google关键字工具
Google提供的关键字工具,反馈某核心关键词下的常用关键词组合、关键词受欢迎程度等有用的信息。该工具结合Google的Adwords广告发布系统,作为Adwords广告发布的关键词列表创建工具,也可以单独作为关键词建议工具应用于网站建设、网站优化中。

                                       https://adwords.google.com/select/KeywordToolExternal

  百度关键词“相关搜索”
“相关搜索”是百度搜索引擎系统对被检索关键词给出的更多关键词匹配组合,位于搜索结果页面底部,同时点击“ 更多相关搜索 >> ”直达各个关键词组的“被检索次数”评估柱状图。

关键词创建工具

  Overture关键词选择工具(Keyword Selector Tool)
Overture是被Yahoo!收购的美国著名商用搜索引擎。Overture在美国、欧洲乃至全球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其关键词推荐工具“Keyword Selector Tool”最大的优势是可以显示被查询关键词在上个月被用户检索的估计次数。英文关键词可以查到详细的组合词汇的被搜索结果,中文关键词则只能显示核心关键词的被检索次数,可以查看到该词在overture的最高每次点击的价格(CPC)。网络营销指南WGO特向外贸出口企业重点推荐该工具,它是拓展海外市场时必须利用的关键词选择工具。

Keyword Selector Tool
(在此输入英文关键字,查看结果)



(查询中文关键字请点这里进入)
文章作者:网络营销指南 文章来源:网络营销指南 加入时间:2006/5/17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