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指南 网络营销综合知识 什么是网络营销型网站?

什么是网络营销型网站?

 网络营销型网站,或者简称为营销型网站,完整的名称是“网络营销导向的企业网站”。“网络营销导向的企业网站”源于《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二版(冯英健 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年10月)。

 企业网站是一个综合性网络营销工具,是为企业经营提供支持的,因此,所谓网络营销型网站,主要指有下列特征的网站:

 首先,在网站基本指导思想上表现为具有明确的目的性;
 其次,在网站功能方面,不仅要保证在技术上实现网站的基本功能,同时还要具备网站的网络营销功能,网站的网络营销功能才是最终发挥网络营销效果的保证;
 第三,在网站优化设计方面,不仅要适合搜索引擎的检索,更要适合用户通过网站获取信息和服务,并且网站维护比较方便。

 具备这样特征的网站才能为网络营销发挥最大的效果,因此称之为网络营销导向的网站,即网络营销型网站。

文章作者:网络营销指南 文章来源:网络营销指南 加入时间:2008/8/15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