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建设规范 《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报告》的研究背景和意义

《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报告》的研究背景和意义

企业网站是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的基础,网站建设的专业水平直接决定了企业网络营销网络营销效果。目前我国企业网站最严重的问题就是专业水平不高,因此建立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全面提升企业网站的专业性对网络营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报告》是为建立中国互联网协会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所进行的专项调研内容之一,由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于2006年5月完成。在对13类共计103个机械企业网站的专业性进行详尽调查的基础上,对国内机械企业网站在网站结构、网站内容、网页布局、搜索引擎优化等多个方面的专业状况及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详尽分析。

《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研究报告》的研究背景

机械行业企业数量众多,是传统企业中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之一,因此对于机械行业企业网站的研究,对于研究企业网站的一般问题更具有代表意义。《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研究报告》从企业网站优化诊断评价这一专业角度出发,通过对抽样企业网站进行各种指标的统计分析和诊断,了解机械企业网站的总体状况,从深层次揭示企业网站所存在的问题,从而归纳总结出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建设的内在规律,为制定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网站建设规范提供必要的依据。

《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研究报告》的研究意义

(1)研究报告对企业网站现状的调查数据为制定《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2)本研究报告的分析结论为机械企业网站专业性建设和网站升级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和建议,对于企业网络营销策略制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3)《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报告》对于网站建设服务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甚至远比机械企业网站的网络营销部门更有价值。因为目前大多数企业网站建设工作都是外包给网站建设服务商的,为了向机械企业提供最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通过本研究报告,可以大大提高对机械企业网站专业性现状和发展方向的认识,有效提高与其他网站建设服务商的竞争力,从而获得更多的机械企业网站建设和网站升级改造项目,同时也为服务商本身的网络营销服务水平升级提供了捷径。

《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报告》完整版即将发布。网络营销指南(www.wgo.org.cn)及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www.jingzhengli.cn)近期将有更多介绍。

机械企业网站优化及评价研究报告》内容简介:http://www.jingzhengli.cn/baogao/c2006_jixie.htm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网络营销指南(www.wgo.org.cn) 加入时间:2006/6/21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