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工程启动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工程启动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工程近日在京正式启动,第一期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讨及师资培训会议同期举行。与会代表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家、互联网行业专业人士以及来自全国数十家高等院校的电子商务及网络营销教师和研究人员,各位专家学者分别从互联网发展状况对网络营销人才的需求、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人才知识结构和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与企业需求最为密切和活跃的领域,也是最具有实践性特征的学科,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迅猛发展,企业对网络营销人才需求旺盛,但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有效供给存在巨大矛盾,其主要表现是:一方面企业难以招到符合实际工作要求的大学毕业生;另一方面,大专院校的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困难。用人单位对人才知识、技能要求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培养无法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

    中国互联网协会通过与大专院校、网络营销研究咨询机构、人才中介机构以及企业电子商务部门的多方调研认为,培养与企业电子商务发展实际需要相适应的具有实践能力的网络营销人才是专业人才供求矛盾的有效途径。

    为此,中国互联网协会依托众多优秀会员企业,联合高校网络营销领域的一批专家,专项开展以培养和训练具备网络营销实际工作能力的专业人才为目标的网络营销培训工程。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培训官方网站(www.bodao.org.cn)也同时正式开通。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 加入时间:2006/8/15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