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二期网络营销培训班开始报名

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二期网络营销培训班开始报名

自2006年11月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一期网络营销培训结束后,就一直有全国各地网络营销服务公司、网络营销应用企业以及网络营销爱好者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询问第二期网络营销培训班相关事宜,经研究决定,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二期网络营销培训班从即日起接受报名。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报名联系

   一、培训特色
    以实用为基础,强调学员的参与性。在专用培训配套教材强力支撑之下,权威实战专家将网络营销基础理论和最新实战技巧全面整合,帮助学员和企业提高全方位的网络营销理念,让学员掌握相关网络营销工具和方法、提高实际运用网络营销的能力,提高网络营销技能。
 
  二、培养目标
    通过学习使学员了解网络营销实践与管理的方法、掌握网络营销基本策略的制定和实施等网络营销师的岗位技能,使学员具有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络营销基本管理工作的操作能力。学完后不仅能从事网站策划、搜索引擎营销、许可E-mail营销、网络广告等基本网络营销工作,并且具有网络营销策略制定和网络营销组织管理等高级管理工作能力。

    三、培训内容
    ⑴理论基础:网络营销原理与一般方法,网络营销导向的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策略,网上销售方法,网络营销管理。
    ⑵营销实战技巧与策略:企业网站策划与评价方法、搜索引擎营销、许可E-mail营销、网络广告营销、在线市场调研、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网络营销效果评价与管理。

   四、报名需知
    ⑴招生范围: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和准备从事网络营销相关的人员。
    ⑵招生人数:30人
    ⑶培训费用:3200元

   五、培训课程
    ⑴《网络营销技术基础》
    ⑵《实用网络营销》

   六、培训安排
   ⑴报名时间:2007年4月16日-5月18日
   ⑵培训地点: 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⑶培训时间:2007年5月下旬(根据学员时间安排另行确定)
   ⑷课时安排:集中面授培训时间:40课时
       辅助实践和讨论:15课时

报名联系及详细介绍见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办公室通知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www.bodao.org.cn 加入时间:2007/4/20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