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冯英健:为企业网络营销效果负责

冯英健:为企业网络营销效果负责

2008年9月23日,在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网络营销创新论坛上,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总裁冯英健博士受邀发表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服务模式创新》的演讲。针对“网络营销让中小企业很受伤”的现状,冯英健博士介绍了“效益型网站理念”新理念,并由此提出网络营销服务应该为企业网络营销效果负责的观点。

冯英健-互联网大会演讲
冯英健演讲 图片

演讲中,冯英健博士从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需求、中小企业网络营销面临的困境、以及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服务模式创新思考等五个方面对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进行总结与思考。日前,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是为了获得潜在客户,增加企业订单等效果,但是由于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服务或工具品种的繁多、网络营销服务商鱼龙混杂等因素的存在,导致了众多中小企业无从开展网络营销或者无法有效的开展网络营销,最终导致大家都知道网络营销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帮助但却因无法充分利用而很受伤。

针对企业与网络营销服务之间的矛盾,从企业网络营销效果的角度考虑,冯英健博士认为理想的网络营销服务应该是:(1)跨平台网络推广,把方便留给用户;(2)网络营销效果第三方监控,把知情权还给用户;(3)全程整合网络营销,把效益带给企业。

冯英健认为:“为企业网络营销效果负责,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将代表着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的网络营销服务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

详见新浪科技文字直播实录:互联网协会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冯英健

相关内容:

·企业网络营销服务模式的创新思考-冯英健2008互联网大会演讲(含PPT下载)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WGO 加入时间:2008/9/24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