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青岛雷讯公司特邀网络营销专家开展内部网络营销培训

青岛雷讯公司特邀网络营销专家开展内部网络营销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营销服务工作人员的网络营销专业知识水平,青岛雷讯科技公司特邀著名网络营销专家冯英健为近百名员工进行为期2天的内部网络营销高级培训。这次网络营销培训的重点内容包括企业网站的现状、网站诊断分析、网站优化思想与方法等。在此培训期间,冯英健还将就建立和实施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的相关问题与青岛雷讯科技公司的网络营销专业人员进行研讨。

青岛雷讯科技公司是知名大型网络营销专业服务商,在近日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的网络营销指南工作会议上,青岛雷讯科技公司成为七家“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发起单位”之一。

作为国内最早的网络营销研究网站之一“网上营销新观察”的创始人,冯英健在2005年创立了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在新竞争力成立后的1年时间内,曾收到世纪辰光、深圳移动时代、青岛雷讯等多家国内知名网络营销服务商的盛情邀请,为网络营销人员进行不同层次的专业培训和研讨,通过这些信号可以反映出国内网络营销服务领域的发展趋势:网络营销知识升级已经成为提高网络营销服务水平的必然要求,网络营销服务业正从低层次、劳动密集型的产品销售模式向知识型、顾问型的综合网络营销服务方向发展。

关于青岛雷讯科技公司(摘自青岛雷讯网站介绍 http://www.leixun.net/newweb/index.htm

“青岛雷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国际互联网雷迅在线)是提供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专业化互联网服务商。自2000年10月份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络的基础性服务和技术研发,公司由一流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员和具有丰富的市场服务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为建设优质的网络服务环境而奋斗着、拼搏着!” 
“ 青岛雷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求实、诚信的态度致力于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努力为全社会进入网络信息时代做出贡献! ”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网络营销指南(www.wgo.org.cn) 加入时间:2006/5/25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