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在线咨询 网站建设 网站策划与建设阶段如何考虑网站推广的需要?
问 题:网站策划与建设阶段如何考虑网站推广的需要?  时间:2006/5/14  IP:220.231.130.154 
姓 名:网站建设常见问题
问题内容:很多网站刚刚做好,经诊断却有严重的影响网站推广的问题,网站建设已经投入了很大功夫,再次修改非常麻烦。那么,网站策划与建设阶段如何将网站推广的需求考虑进去呢?
回 复:    网站策划与网站建设是取得良好网站推广效果的基础,在网站建成发布之前,就需要对网站的目标用户、服务、功能、信息等进行全面的规划和准备,并且要为网站的推广提供基本的条件。比如,为了在搜索引擎中获得好的排名,就需要在网站设计阶段对网页进行搜索引擎优化;如果打算采用交换链接方式对网站进行推广,就需要在设计阶段考虑好链接网站的位置;如果决定利用邮件列表作为顾客关系和顾客服务的工具,就需要在功能上满足邮件列表营销的基础条件。
* 类 型:
* 标 题:
* 姓 名:
Email:
公 司:
* 内 容:
   最新咨询问题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