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自然是服务商自己决定的,这个无法规范。

附:在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发起单位的第一次研讨会上,初步讨论的结果是,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将涉及下列内容:

<..">
   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在线咨询 网站建设 规范书的执行可以得到企业的认可吗?
问 题:规范书的执行可以得到企业的认可吗?  时间:2006/5/25  IP:218.242.54.249 
姓 名:网站建设
问题内容:《规范书》的执行可以得到企业的认可吗? 价格和服务是否包含在〈规范书>内?如果有可能的话,请回复一个提钢给我,谢谢;
回 复:

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是建立在多年以来对大量企业网站的研究基础上拟订,每一条规范都是经实践证明有效的经验总结,规范的切实执行将使企业获益,得到企业的认可是必然的。不过服务商按照“规范”为企业实施网站建设的价格自然是服务商自己决定的,这个无法规范。

附:在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发起单位的第一次研讨会上,初步讨论的结果是,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将涉及下列内容:

(1)建设网络营销导向企业网站所应遵循的一般原则;
(2)网站建设基本流程规范;
(3)网站建设采用的技术规范;
(4)网站优化设计规范;
(5)网页模版设计规范;
(6)网站的可信度;
(7)网站运营维护指导规范;
(8)网站服务器配置规范
(9)网站专业性评价的内容和方法。

* 类 型:
* 标 题:
* 姓 名:
Email:
公 司:
* 内 容:
   最新咨询问题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